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让客户只跑一次

2019-05-08 17:42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磊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供电服务供电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5日11点10分,在济源供电公司天坛营业厅内,受理员吴梦接到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济源分公司负责人赵青提交的更名申请。

吴梦看后,不由得倒吸一口冷气,需更名的公司居然多达35家,而且全是异地办理,这是她以前从来没有遇到过的。意识到工作量的庞大后,她不敢有丝毫怠慢,立即着手办理。第一个是梨林分公司,只见她登录微信,更名,提交申请,再登陆营销系统,二次更名,发送到梨林供电所,就这样,马不停蹄一直到17点10分,才派完所有工单。

而赵青前来咨询时就得知,工单派出后,他要在一个工作日内到35个分公司所在的12个基层供电所签订合同,而各个供电所之间路途遥远,需翻山越岭,长途跋涉,就是长了翅膀也无法在一天内完成。济源供电公司营业及电费班班长郜丽霞急客户之急,想客户之想,决定,为了省却客户长途奔波之苦,12个基层供电所指派人员将供电合同统一送到天坛路营业厅,最大限度地减少客户临柜次数。吴梦得知情况后,就逐一通知12个基层供电所。

12个基层供电所立即组织人员起草更名合同,审批,并一一送至天坛路营业厅。截止第二天10点20分,35份合同全部送到。赵青闻讯立即赶来,在所有的合同上签字盖章。

接着,合同审批、归档等环节紧锣密鼓地进行着。16点,所有分公司的更名全部结束。“原以为十来趟才能办完的业务,没想到只一趟就行了,这供电公司的服务实在是优质高效!”目睹这两天发生的事后,赵青忍不住竖起了大拇指。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