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千阳供电分公司多举措强化保密教育管理

2019-05-28 18:03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千阳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欧军明关键词:千阳县供电分公司企业管理保密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提高保密法治意识,增强保守国家与企业秘密的责任感,日前,千阳县供电分公司聚焦重点夯实工作基础,全面强化保密教育培训,组织全员扎实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活动。

加强学习教育。“事以密成,语以泄败。”加强保密宣传教育,是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基础,是提高领导干部、涉密人员及广大干部职工保密意识和保密常识的有效途径。该公司认真组织全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保密法实施条例》《保密工作管理制度》等资料,传达县保密局《关于开展第31个保密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2019年保密宣传月活动主题,大力宣传保密工作的新规定、新知识、新要求,推动保密工作思想意识全面提升。

开展知识竞赛。积极推广“保密观”公众微信号,充分利用主流媒体传播速度快、受众面广的优势,引导全员了解保密常识、失密泄密典型案例等宣教文章,自觉继承和发挥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和作风,使公众号成为学习保密常识和推动保密工作的重要抓手。按照省市公司通知要求,组织公司人员参加保密网络知识竞赛活动,力求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持续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主动性,提高涉密人员的保密责任和工作水平。

进行警示教育。利用办公网络、LED显示屏等载体开展保密常识宣传,多方位剖析保密工作的隐性存在形式和危害。对重点涉密岗位、涉密设备上设置保密标识,张贴保密提示语,努力营造浓厚的保密宣传氛围。同时,定期不定期对全体电脑进行防病毒软件的检查升级,保证计算机的安全运行和文件的安全存储,充分发挥好保密工作服务于公司与县域经济发展的职能作用。

严格自查自评。紧密结合保密教育培训与制度建设,对公司涉密载体及人员管理、办公自动化保密管理、各项保密规定制度遵守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要求各部门严格遵循保密程序,落实有关保密工作的法律、法规,做到人人有责人人尽责。

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保密宣传活动,公司全员充分认识到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感,纷纷表示将自觉把保密规定转化为政治要求、工作习惯和行为准则,刻印在心落实于行,为推进全年保密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作者: 欧军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千阳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保密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