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兵团四师电力公司以“党建+”促管理

2019-06-04 12:36来源:新疆兵团第四师电力有限公司作者:杨增霞关键词:新疆兵团四师电力公司党建党风廉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兵团四师电力公司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转变作风、提质增效”为主题,将党建工作融入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各项工作中。强化党员领导干部责任担当和履职尽责意识,并将转变作风、提质增效、降损增收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同抓共促,既保证了党建工作有效落地,又促进了生产工作有序进行。

党建+转变工作作风,堵塞跑冒滴漏。公司建立了降损降耗工作考核、电费回收工作考核、外购电量成本考核机制,把考核结果与干部绩效工资挂钩,进一步加强了担当意识,责任意识,以管理促效益。截止到5月,网损同比下降7%;电费回收基本结零;购电成本每月同期下降1%,做到了开源节流,规范了行业管理,工作作风明显好转。

党建+提升服务质量,杜绝非计划停电。各分公司积极与驻团有关单位协商,清理树障,保障输电线路畅通;运维公司干部职工认真巡视线路,消除设备缺陷,排除生产安全隐患,使非计划停电次数明显减少,提高了供电可靠性,提升了居民用电满意度。

党建+开展党员主题日活动,增强企业凝聚力。机关党支部以户外拓展活动为契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野外急行军、重温入党誓词、发声亮剑和唱红歌活动,激发员工团结协作意识,增强企业凝聚力。

党建+推行党风廉政建设网格化管理。把公司21个基层单位根据地域划分为4个网格区,选出网格长,采取由各单位党支部书记牵头、纪检委员具体实施的工作方法,实行“半年述职、季度约谈、双月片会、每月线索报送”的工作制度,畅通了上情下达和下情上达渠道,形成层层抓落实,人人参与的监督网络体系,做到了政策落实不打折,监督执纪无死角,使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党建+夯实“一岗双责”落实。加强对重点工程项目的日常监督检查,纪委每15天对工程质量、进度、安全生产等工作督查一次,同时要求主要负责人、领导干部亲自抓分管单位和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打造党员身边无违章、无违纪、无违规、无违法的“四无”工作目标,用思想上的求实、工作上的扎实,推动公司各项工作的落实。


作者: 杨增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兵团四师电力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党风廉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