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分公司领导高考考点慰问一线员工

2019-06-10 11:48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程晓娟关键词:凤翔供电分公司高考保电电网运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7日,一年一度的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如期进行。凤翔分公司作为全县招生委员会成员单位之一,承担着高考保电工作主要职责,为了做好此项工作,该公司相关部室、站所50余名一线员工放弃端午节假日,顶着烈日依然坚守在各个考点保电工作岗位上,用责任与担当,为全县所有莘莘学子高考安全用电保驾护航。

高考首日,该公司领导先后前往调度中心、各高考考点等单位,亲切看望慰问放弃端午节假日、坚守在高考保电一线的广大干部员工,检查高考保电工作,并为一线员工送去矿泉水、鸡蛋、粽子等慰问品。每到一处,该公司领导都与一线员工亲切握手,向大家不畏酷暑,坚守工作一线表示慰问,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各考点电网运行、保电预案、领导带班、应急物资储备等情况,对各考点保电工作给予肯定,对一线人员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感谢。

检查慰问期间,该公司领导强调,高考保电工作事关广大考生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事关党和政府形象,大家一定要学会换位思考,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勇于扛起高考保电这面大旗,认真落实公司关于高考保电有关部署和要求,强化保障措施,全力以赴做好高考保电各项工作,为全县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全有序、温馨舒适的应试环境,确保所有考生都能正常发挥,考出优异的成绩。


作者: 程晓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高考保电查看更多>电网运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