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维斯塔斯与通用电气(GE)就多项专利侵权案件达成和解

2019-06-27 09:00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编译关键词:维斯塔斯GE风电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维斯塔斯和通用电气已在美国就多项专利侵权案件达成和解。

1.jpg

这家丹麦公司表示,这些案例始于2017年,涉及能够让涡轮机管理电网故障的技术。

通用电气对维斯塔斯(Vestas)和维斯塔斯美国风力技术公司(Vestas american Wind Technology)提起了最初的诉讼,而维斯塔斯则提出了两项反诉。

根据和解协议,这些案件都已被中止,和解协议包括“对诉讼专利的交叉授权,以及维斯塔斯向通用电气支付的一笔机密款项”。

维斯塔斯补充称:“交叉许可在全球范围内适用于双方及其关联方各自的陆上和海上风电业务,并确保它们能够使用这些专利涵盖的技术。”

维斯塔斯称这一结果是“一个友好的解决方案”;通用电气一位发言人表示,“和解协议的条款是公平合理的”。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独家翻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维斯塔斯查看更多>GE查看更多>风电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