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东南大区开展“卓越工匠”之风电专业技术比武活动

2019-08-19 13:58来源:华润电力投资有限公司东南分公司作者:张倩关键词:华润电力东南大区设备运行事故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4日—15日,东南大区“卓越工匠”系列技术比武活动之风电专业,在大区振福风电场举行。来自大区龙岩项目、闽清项目及尖峰项目组成的四支队伍,切磋技能、比试水平。

本次技术比武分为理论考试、实际操作和口试环节。内容涵盖了风电场日常值班工作所必备的运行基础理论知识、现场设备运行操作以及故障、事故处理等技能。经过激烈的角逐,振福一队获得团体一等奖,闽清队获得团体二等奖,振福二队获得团体三等奖。龙岩项目的钟龙飞等获得个人一等奖。与会各位领导为获奖团队和人员颁发奖状并赠送“工匠精神”系列书籍。

东南大区福建集中运维中心副主任、振福风电场场长沃仲磊,在比武最后就风电场卓越运营体系进行分享,并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勉励各位同事通过比武,向专家看齐、向标杆看齐,激励大家以更加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风貌投身到东南大区的工作当中,为完成今年大区的各项目标任务而不懈奋斗。

此次技能比武全面展现了一线员工永不服输的拼搏劲头,也为员工搭建了岗位成才的平台、展示才华的舞台,营造了“立足岗位成才、以赛促学共同发展”的氛围。“卓越工匠”技术比武系列活动将持续开展,努力打造东南大区高素质、高技能的员工队伍,为大区发展提供技能人才保障。

     


作者: 张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润电力东南大区查看更多>设备运行查看更多>事故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