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岐山供电分公司“回头望”夯实星级供电所创建基础

2019-08-23 09:38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建仁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规范管理用电检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2日,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市场营销部组织公司办公室、生产技术部和安全监察部对市公司星级供电所创建检查存在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望”,进一步夯实创建基础。

市公司星级供电所创建专家组7月初初验过后,岐山分公司立即就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协调各相关职能部门召开协调会,对个别突出问题制定标准进行规范。在此基础上,该公司对市公司检查的组织机构、基础管理、用电检查、计量管理、业扩报装、线损管理、安全生产和供电服务等九大方面存在问题进行了责任分工,要求各部门、班所在规定时间内拿出标准并整改到位。这次“回头望”,主要是对凤鸣、祝家庄和青化供电所创建存在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再梳理、再规范,看各所整改过程中还存在那些问题,还有哪些问题需要职能部门进行协调、指导;依据市公司《星级供电所评价考核细则及标准》,看各所还存在哪些工作漏洞,还有哪些工作流于形式,没有真正发挥主观能动性;对照《集团公司供电所管理标准》,看各所定置管理、制度管理、基础资料是否按照标准进行了规范。

据悉,下一步该公司将在有限的时间内,加压奋进,举全公司之力加大创建工作力度,切实提高供电所管理水平和创建质量,树立供电企业良好社会形象。


作者: 杨建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规范管理查看更多>用电检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