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分公司国庆节前争分夺秒 全力以赴保体育馆供电

2019-09-30 09:58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程晓娟关键词:凤翔供电分公司供电职工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秋高气爽,凤翔县新体育场上却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身着蓝色工作服的供电职工们在场地间忙碌着,脸上洋溢着笑脸,微微秋风下,鲜艳的五星红旗傲立飘扬!

今年9月初,我县新建体育场全面竣工,正值祖国七十华诞,县政府将庆国庆演出地点安排在了体育场。由于是刚刚竣工的新场馆,还没有安装新变压器,活动在即,凤翔供电分公司为保证此次国庆活动的顺利举行,开通了绿色通道,多方协调调集材料、设备等,加班加点,全力以赴进行新体育场变压器的安装工作。

这次加班加点的施工不同于往日,在严肃认真的气氛中,还洋溢着一种说不出的高兴来。施工现场的职工王辉说道:“国庆节将至,全城飘扬着五星红旗,节日气氛浓厚,带动了每一位中国人的情绪,建国70周年,我们的生活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日子一天比一天好了。作为凤翔县的人民,作为供电公司的一员,能在普国同庆的盛大日子里,为凤翔县为国家做点事情,我觉得很高兴,这个班加的喜庆!”简单而淳朴的话语中爱国之情悄然流露,王辉的话也是所有供电人的心里话,对于祖国和家乡的热爱,让现场忙碌的工人们严谨细致,却又掩饰不住的欢快着。我们要让体育场上响彻震撼人心的国歌,纵情歌舞,悉数辉煌,展望未来,充满希望!

国庆节的转眼将至,在凤翔供电分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在施工人员们的全力以赴下,新体育场的变压器安装工作终于在活动开始前圆满完成了。在完成了变压器安装后,凤翔供电分公司安排人员对管内的线路进行了全面的检查,排除故障和安全隐患,为活动当天顺利、安全用电提前做好了准备工作。

为了保证活动当天用电畅通,凤翔供电分公司还专门成立了此次活动的服务小组,在活动当天与体院馆、县政府等部门的工作人员配合,保证活动当天正常用电,以备紧急情况下进行支援抢修,为活动顺利举行保驾护航。

据悉,国庆节长假期间,凤翔供电分公司在完成紧急安装任务的同时,做好节日期间的安排工作,并就安全用电等进行宣传,保证了人民群众可以在家中观看震撼人心的阅兵仪式,在灯的柔光下,度过一个愉快用电,安全用电的国庆假期。


作者: 程晓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职工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