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致一线奋战的白衣天使

2020-02-28 16:15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余芳玲关键词:凤翔供电分公司电力安全电力人战疫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亲爱的白衣天使你们好!

自第一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确诊,你们的身体和内心就再也没有宁静过吧?在明知疫情凶险的时候,你们勇敢无畏,坚守在自己的岗位,拼尽全力救治着每一位病人,甚至忙到没有时间记起揪心牵挂着你们的家人。

在这里道一声略显单薄的问候,你们辛苦了,不足以表达我们万分之一的心情,唯愿疫情退散时,你们平安,你们能得到善待。

2020年的春节没有丝毫的喜气,像往年一样,为了保证春节供电,我们的值班人员仍旧坚守在岗位,不同往年的是,今年我们不再关注春晚和一些魔术解密,而是密切关注着疫情,心随着每天增长的确诊人数而不停揪紧着。全国各地蔓延着对于疫情的恐慌,因为高度危险、传播极快,为了保护自身,很多人选择宅在家里,以避免被传染的风险。人在面临恐惧的时候本能想要逃避,而你们并未被本能驱使,却被医者的仁心和责任感所占据,你们奋不顾身的投入战斗,不顾个人安危,舍弃小家,用心救治着每一位患者,尽全力守护着千家万户的完整。是你们用高超的医术和坚定的信心阻止了疫情的不断恶化,让全国人民看到了希望,在此,衷心的感谢你们!

除了感谢和心疼,我们要做更实际的事,供电职工们愿全力配合,协助医务工作者们共同战“疫”!疫情扩散至全国,凤翔县紧急进入疫情防控状态,各高速路口测温筛查、医用物资生产企业紧急复工、社区工作者入户随访、医务工作者24小时高度警惕......各项工作紧张却有序的开展起来,生产和工作都需要电力供应,公司紧急进入工作状态,供电职工纷纷请战上一线,深入医院、企业进行电力安全检查和维护,确保间间病房的灯是亮的,医疗器械是正常工作的,生产设备是正常运转的。为了尽快战胜疫情,减少病毒传播的机会,公司营业厅开启24小时电话服务,大力宣传线上缴费,对因疫情无法出门的欠费保持高度宽容,保证他们的正常生活用电,让他们可以安心在家,减少出门的次数,降低感染的率。

疫情肆虐,有医务工作者倒在了自己的战场上,我们垂手默哀,举国上下痛彻心扉。听闻战友倒下的噩耗,你们红了眼眶,湿了脸庞,连捂脸痛哭的时间都没有,默默咽下酸涩和苦累,转身回了封闭病房。等着你们的还是无情的疫魔,还有伸出求助双手虚弱的病人们,你们放不开手,放不下心,就像哽咽拒绝家人辞职建议的那位美丽的医务人员所说的一样:我不做逃兵,我决不放弃我的病人。请放心,你们的背后站着全国人民!我们绝不放弃你们,我们绝不放弃同胞!全国各地驰援武汉,你们的战友集结,一批批奔赴疫情最严重的前线,各地捐赠医用物资,全力保证医务工作者的防护措施到位,电力人一定助你们一臂之力,与祖国共度难关。

阳光日益温暖,我们总能等到必来的炙热,看着高高昂起头的治愈病例曲线,希望在每个人心间蓄积着力量。在继续拼搏中等待的你们,一定要做好防护,保护好自己,全国已经陆续复工,物资渐渐补齐,你们一定可以打赢这场战役!

加油,白衣战士!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祝愿:平安健康!心怀希望!

作者: 余芳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电力人战疫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