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岐山供电“追根溯源”提升供电服务水平

2019-11-01 09:05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建仁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供电服务营商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给电网“迎逢过冬”奠定坚实的供电服务基础,近日,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对今年以来发生的供电服务投诉举报全面进行梳理,追根溯源,进一步优化用电营商环境,全面提升供电服务水平,确保人民群众安心、放心用电。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公司严抓供电服务工作,多措并举提升公司供电服务水平,在配电台区悬挂“供电服务公示牌”、发放“便民服务卡”和表箱“便民服务粘”、启动“供电服务曝光台”等多种措施,在全体员工心目中根植“从客户最满意的地方做起,从客户不满意的地方改起”的服务理念,供电服务水平显著提升,截止目前共发生两起供电服务过错(咨询1起、电费纠纷1起),针对这两起供电服务咨询和过错,该公司职能部门深入客户和供电辖区开展“回头望”,倾听客户心声,督察问题整改情况,特别是对影响客户利益的行为做到“问清楚”;对供电质量方面的问题现场进行查看,看整改落实情况,终端客户用电“两率”是否达标;对窗口服务人员服务行为进行暗访,通过现场抢修模仿、业务咨询等方式、方法,看服务人员服务行为是否规范、是否耐心解答客户疑问。

通过现场查看、客户反馈及暗访,各班、所对咨询、投诉举报的问题都能彻底整改,员工一言一行规范,供电服务水平有了较大提升。


作者: 杨建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营商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