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2019年度农电用工技能等级认证理论考试结束

2019-11-26 15:33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技术能培训中心作者:余瑞关键词: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农网配电电力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3日,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2019年度第四批农电用工技能等级认证理论考试在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圆满结束。

此次考试共有国网南阳供电公司205名职工参加,分为7个考场同时进行,鉴定工种为农网配电营业工,涵盖初、中、高三个等级,实操考试计划11月27日结束。这是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实行一体化运作以来,两校区统筹配合、高效协同开展技能等级认证工作的首次尝试。

为保证工作顺利进行,中心成立了技能等级认证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巡视组、考务组、督导组等工作小组,多次提前进行沟通联系,反复协调,确保各环节万无一失。

据悉,本次考试是根据河南省电力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职鉴【2019】2号《河南省电力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关于开展2019年度农电用工技能等级认证工作的通知》要求,同时结合供电公司生产实际情况而开展的"送考上门"服务,截止目前已开展4批,还有最后一批平顶山供电公司的认证考试即将在下周末按计划开展。此项工作有力地彰显了国网河南技培中心的业务支撑功能,服务了公司农电队伍素质的整体提升,得到了各地市供电公司的一致赞誉。(余瑞)


作者: 余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技培中心查看更多>农网配电查看更多>电力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