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员工参加华润电力热控专业技术培训

2019-12-24 09:40来源: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作者:李勇关键词: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西门子汽轮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12月17日至19日,由华润电力运营管理部举办的技术培训在上海汽轮机厂自控中心举行。控股运营管理部热控首席专家张政委、技术研究院、润电能源科学及华润电力33家项目公司共计50人参加,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员工李勇、李飞参加培训。

首先由上汽自控中心周文龙就汽轮机数字电液控制系统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授课内容涉及到日常生产中的方方面面,参训的人员纷纷就现场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包锦华就上汽1000MW汽轮机及辅助系统存在的问题及优化改造作详细介绍,并对DEH控制系统西门子SPPA-T3000的改造方案进行分步介绍。上汽自控中心其他专家还对汽轮机TSI系统、ETS系统控制及一体化改造等内容进行交流与分享。振动测量专家就辅机振动测量常见问题与故障,结合实际案例进行分析与讲解。

培训邀请了艾默生控制系统专家结合对即将出台的等保测评2.0版分析解读,并提出了满足新要求的工控网络安全解决方案。还邀请了电动执行机构专家对主流电动执行机构结构原理进行了比较分析,并就火电常用电动执行机构的故障分析与处理进行分享。最后各参训人员对现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分享,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作者: 李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查看更多>西门子查看更多>汽轮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