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电工取证工作圆满完成

2019-12-26 13:29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耿春雨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电气安全电工作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8日至20日,哈密热电公司高、低压电工取证培训圆满结束,来自该公司生产部门的22名人员顺利通过考核,进而增强企业竞争力。

为提高参培人员专业素质、使培训达到专业水平,该公司诚请哈密市资深专家进行现场培训辅导。得知这一消息后,深知机会来之不易,参培员工主动利用下夜班及休假的时间,全身心投入到培训中,掀起了互帮互学的良好氛围。培训取证按照《电工作业》教材内容,对基本概念、基本原理、基本技能、专业技能和电气安全技术进行了认真授课。培训采用理论学习与实际操作穿插的形式进行,学习中,聚精会神,实践中,不断思考,在专家的悉心指导下,饱餐了高低压电工取证盛宴,最终学员都能在规定时间内独立、正确地完成接线,并顺利通过了考试。

该公司一直注重加强专业人才的前期引导和员工能力的实际锻炼,多次开展富有实效性和特色性的技能培训,为发掘、培养企业人才贡献力量。此次高低压电工取证培训使参培人员短时间内了解和掌握电工所需知识和技术,提高现场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为企业标准化工作和规范电工人员持证上岗操作,起到了推进作用,也为冬季供暖双机安全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者: 耿春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电气安全查看更多>电工作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