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人物正文

国网昌都供电公司: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2020-02-18 11:42来源: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昌都供电公司作者:任天翔关键词:国网西藏昌都供电党建电力抗击疫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请各位同志戴好防护口罩,带上工器具我们出发。”2月17日,国网昌都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配电运检班邓增伦珠对要去巡视检查的班组成员说道。疫情发生后,作为党员的邓增伦珠放弃春节假期,主动请缨,发扬“老西藏”精神,带领班组人员对人民医院、藏医院、疾控中心等7个重要场所进行每日两次的设备检查,今天,是他出征的第26天。

邓增伦珠每天都肩负着出征任务,每时每刻都与公司各相关专业部门保持联系,关心关注电网运行情况,哪里有任务就投身哪里,每天奋战在疫情保电最前沿,也为公司各党支部、党员树立了一面战“疫”旗帜。用他的一句话说“我不是医生,不能帮助患者减轻痛苦,但我是电力人,更是一名党员,要肩负起电力人职责,为他们提供光明,保障医院等场所可靠用电,助力他们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为确保公司安全生产、重要场所保供电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他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彰显了国网昌都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形象。

在疫情防控期间战斗在第一线的邓增伦珠,只是国网昌都供电公司众多奋战在前线的共产党员中的一个缩影。自抗击疫情以来,国网昌都供电公司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做好疫情防控的根本遵循,切实做到在党和国家需要的时候拉得出、顶得上、打得赢。坚持党建引领,发挥群团组织优势,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落实联防联控措施,严防死守、不留死角,构筑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全力应对、有序防控,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疫情无情,电有情。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国网昌都供电公司发出向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倡议书,要求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坚决落实公司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团员、青年、离退休干部职工,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贡献力量,展现担当作为,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作者: 任天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阅读下一篇
国网西藏昌都供电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电力抗击疫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