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疫情防控严把关复工复产顺推进

2020-04-22 10:11来源: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清原抽水蓄能电站机电金属结构项目部作者:罗欣蔚关键词:清原机电金属结构项目企业管理电力抗击疫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国家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及公司相关文件具体要求,新疆夏特金属结构机电安装项目部现结合项目部发展实际,依照目前疫情发展态势制定并部署了详细周密的防控计划,以保证复工复产的有效推进。

新疆夏特金属结构机电安装项目部为了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以便为复工复产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有效保证,项目部成立了复工工作领导小组,在领导小组组长李锰、副组长王刚宁的领导下,统筹安排项目部复工工作的全面开展。同时领导小组下设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物资保障工作小组、生产技术保障小组以及安全环保工作小组,以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各方面情况。

物资保障工作小组在组长李锰的领导下,日常制定防疫物资及施工物资的采购计划,为复工人员进行有效防护措施提供保障。负责采购、保管、运输、统计防疫物资及施工物资,同样也是物资保障工作小组的工作之重,使这些物资更好的使用在复工复产的工作之中。

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在组长王刚宁的领导下,每天定时定点监测已复工人员的身体状况和流动轨迹,并将具体情况向业主及上级主管部门汇报。防疫物资的日常管理和定期发放,以保证复工人员的身体健康状况。同时,疫情期间的新闻宣传也是疫情防控小组工作的一部分,让大家更加了解防疫战疫的进度和精神。

生产技术保障小组组长由王刚宁兼任,日常领导开展现场施工协调和技术保障工作,监测复工复产工作的施工质量,以保证日常生产工作可以有序有效的推进。

安全环保工作小组组长同样由王刚宁兼任,主要领导负责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及疫情防控的监督工作,监督在疫情期间复工复产人员的人身安全,做到疫情防控和施工安全两手抓。

现今项目部已有14人投身复工复产的热潮,已抵达项目部所在地隔离,将会以最快的速度投入到日常生产工作当中为公司创造价值。


作者: 罗欣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原机电金属结构项目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电力抗击疫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