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云直播带你走进四期基建现场

2020-05-21 17:43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耿春雨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中国华电火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网络直播带货掀起了一波热潮。在中国华电第四届“中国华电度度关爱”公众开放日来临之际,哈密热电公司首秀直播开始啦。5月18日,跟随主播带你走进四期扩建350MW机组基建现场,让你了解火电厂是如何建设的。

该公司四期扩建350MW机组位于哈密市西郊火石泉,建成投产后,将为哈密市提供清洁高效的优质电源、热源。此次担当主播的是四期工程部土建专工刘震,就在这如火如荼的基建施工现场,我们开播啦。他依次向观看直播的粉丝介绍了主厂房、锅炉本体框架结构、烟囱、集控室、输煤皮带、煤仓间等工程的进展程度,还带我们走近全疆首例钢结构双曲线型间冷水塔,此间冷水塔是该公司四期扩建工程的亮点。小刘主播边走边介绍,不时还回答粉丝的留言。“电厂里高高的烟囱里冒出来的是烟气吗?”“我们电厂的烟囱里排放的都是经过脱硫、脱硝处理后的水蒸气,为积极响应中国华电度度关爱的绿色环保理念,我们投入资金力量、技术支持进行超净排放改造。”刘主播在介绍工程的同时将华电绿色环保的名片传播到广大观看直播的粉丝中。“新机组投产发电后,冬季我们的室内是不是就温暖如春?”“是的,新机达标投产后将实现热网智能化、现代化调控,把优质的热源送入哈密市的千家万户”主播暖暖的回答道。该公司关注民生,暖心服务,积极践行央企社会责任,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四期投产后将对哈密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高效集中供热、促进哈密市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度度云想念,暖暖云相见。520,通过线上直播让你足不出户了解哈密四期扩建的风采。

作者: 耿春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中国华电查看更多>火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