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举行“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2020-06-03 09:49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耿春雨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安全生产安全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庄严的承诺声中,哈密热电公司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隆重拉开序幕。此次启动仪式分别在四期项目部、行政楼两地先后举行,参加启动仪式的有公司领导班子、建设单位人员、公司员工等140余人列队参加。

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该公司将从6月1日起,全面启动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将通过“安全生产月”启动动员会、宣传发动、安全应急演练、隐患排查治理、组织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安康杯安全知识竞赛、学习事故案例、讨论安全措施、全员深刻反思筑牢安全基础、安全生产宣传日活动、拉网式安全大检查、齐抓共管履职尽责专项整顿等一系列特色活动,营造“安全生产月”的浓厚氛围,促使全体员工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启动仪式上,该公司安全环保部主任紧扣“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主题,对“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宣贯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

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海,号召全体四期扩建350MW机组的相关基建安全管理人员行动起来,认真贯彻执行各级安全管理部署,扎实有效的开展好四期扩建工程的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四期工程部、四期设备部要按照安全月系列活动部署,结合实际,严查基建现场隐患,扎实抓好安全基础管理工作,确保实现机组达标投产的任务目标。

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汪晓龙做动员讲话要求,公司将陆续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的专题学习,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强化安全责任落实,筑牢安全防线。要有效推动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知识的宣传普及工作,有效提高广大员工的法律意识,切实增强各级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责任意识。积极开展好“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充分发挥“安全生产月”对全年安全工作的促进和引领作用,努力实现全年安全工作目标。

启动仪式最后,所有参加人员陆续在“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安全月主题签字板上签名。该公司将以此次活动启动仪式为契机,组织全体员工学习安全文化、参与安全活动,以重点风险防控、隐患排查治理为主线,从源头上防范安全事故发生,提高全体人员安全生产责任感,筑牢安全第一的理念。


作者: 耿春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安全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