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合同金额3000万元!轴研科技子公司轴研所接受大功率风电主轴轴承开发委托

2020-06-16 09:27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轴研科技风电主轴风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 6月16日消息,轴研科技发布《关于子公司轴研所接受技术开发的关联交易公告》。

公告称,为发挥国机集团研发资源的协同效应,加快关键、共性技术的研发和应用,国机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中央研究院”)委托全资子公司洛阳轴承研究所有限公司(简称“轴研所”)研究开展大功率风电主轴轴承研制及试验平台开发项目。双方于2020年6月15日签署了《技术开发(委托)合同》,合同金额3000万元。

另外,国机中央研究院与本公司同受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 “国机集团”)控制,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据悉,项目以实现精密高可靠长寿命大功率风电主轴轴承自主研制为目标,以3MW以上大功率风电主轴轴承为实现对象,研究复杂工况下主轴轴承与主机进行协同设计与分析的方法,开发大功率风电主轴轴承优化设计专用软件;研究强韧性、耐冲击、抗疲劳、耐磨损的高性能风电主轴轴承滚动体材料的应用;研究实现滚道表面深层硬化和心部强韧性化的先进热处理工艺;开展大型轴承精密控形控性制造工艺技术研究,解决高精度、长寿命轴承加工工艺难题;研究风力发电机主轴轴承的检测与试验技术,建立台架试验平台。

公告原文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轴研科技查看更多>风电主轴查看更多>风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