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检修现场 “应修必修 修必修好”

2020-06-19 15:52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邹目一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设备检修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哈密热电公司5号机组进入季节性检修,检修部主动请缨全员驻场,为了确保机组的安全稳定运行,检修人冒着酷暑,加班加点,为设备检修工作保驾护航。

检修期间,公司工会及职能部门为奋战在高温、检修一线的员工送去矿泉水、方便面、西瓜等慰问品,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助力机组检修工作全面优质高效完成。全体职能部室的员工,每个部门每天安排一名人员走进小修现场,开展“搭把手”“随手拍”志愿服务工作,虽不是专业的,但是作为企业的一员也与小修亲密接触,记录检修工作过程。

"检修人",一个普通再普通不过的称谓,所蕴含的敬业精神和吃苦耐劳的品质不是一般人所能感悟到的。他们如同一台台高速运转的设备,不管寒来暑往,始终坚守着自己的岗位。工作繁忙的时候,连基本的午休也顾不上,累了,在阴凉处歇一会就又开工了。他们的工作不但苦脏累,还存在很多危险。多年的检修生涯造就了他们过硬的技术,各类设备各类故障对他们来说似乎是家常便饭,手到擒来。而看似简单的维修的背后是多年来不断学习、不断摸索、用汗水换来的。

下一步,哈密热电公司将继续深入生产现场,紧扣安全生产“应修必修 修必修好”持续推动公司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 邹目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设备检修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