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安能第二工程局鹰潭水环境项目部扎实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2020-06-29 09:12来源:中国安能集团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作者:徐迎华、杨凯关键词:安能第二工程局党建不忘初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中国安能第二工程局鹰潭水环境项目部坚持因地制宜,扎实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向党说句心里话”等系列活动,持续深化党史和党性教育,激发党员时刻保持先进性、纯洁性,积极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6月28日上午,项目部在调蓄池施工现场组织“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面对如火如荼的施工现场,迎着火热的骄阳,全体党员着装规范、列队整齐,面向党旗,神情庄严。在第三临时党支部副书记赵辛同志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齐声跟誓,声音洪亮,铿锵有力,士气如虹。随后,项目部还组织了“向党说句心里话”活动。项目部书记潘存湘寄语全体党员,要时刻不忘初心,方能继续前进。

牢记使命担当,才会砥砺奋进。通过这次党日活动,帮助全体党员回顾入党初心,对照党章党规要求深刻检视自身的不足,时刻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抓实党员的培养教育,项目部坚持领导干部带头上党课,将党员教育计划纳入项目部党建工作重要内容,并于6月份,扎实部署开展了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安排集中辅导授课8次,观看红色电影2部,组织参观见学、先进典型事迹宣讲、学习心得交流会等配套活动,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

为发挥好党员队伍在项目建设中的作用,项目部在质量、安全重点管控部位设立“党员责任岗”、在处置急难险重任务时设立“党员突击队” ,在完成关键节点工期过程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激发党员骨干敢于叫响“看我的”、“跟我上”,时时处处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在2019年白露涵洞抢通、今年疫情防控、调蓄池进度管理等任务中,党员骨干发挥了突出作用,在不同岗位涌现出了先进典型,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党员们纷纷表示,参加系列活动,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次洗礼,对下步应该“怎么干”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立志鸿鹄,做奋斗者。激昂青春,做创新者。坚定信仰,做开拓者。以饱满昂扬的斗志,在施工一线干出一番成绩,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与公司携手共进,创造辉煌!

作者: 徐迎华、杨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能第二工程局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不忘初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