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积极整治“低电压”备战“夏季”用电高峰

2020-07-10 08:33来源: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分公司作者:刘晋达关键词:陕西地电凤翔供电低电压低压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随着气温的不断攀升,夏季用电高峰即将到来,凤翔供电分公司结合辖区部分台区出现的“低电压供电卡口”,加快推进低电压治理改造,积极备战夏季用电高峰。

一是开展配电网现状摸底排查,对辖区内低电压台区容量及负载水平、低电压用户数、低压线路供电半径等进行综合评价分析,逐个台区制定整改措施,有针对性地采取线路切改、低压无功补偿装置治理、三相不平衡负荷调整等措施,实行管理措施与技术措施相结合,提高治理质效。二是按照轻重缓急安排低电压治理措施,编制低电压台区改造计划,明确时间节点,预计度夏前可全面完成影响辖区客户供电的低电压台区整治。针对局部地区春灌秋收等短时性负荷变化较大的情况,采取配变轮换或负荷转移措施,科学解决季节性“低电压”问题。三是对低电压台区整治情况实行跟踪考核,每周通报“低电压”问题整改情况,逐个台区核查是否按计划整改到位。对于未按期完成整改或整改后再次出现低电压的,纳入公司绩效考核,严肃通报,严格兑现奖惩。(凤翔供电刘晋达13992763699)


作者: 刘晋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地电凤翔供电查看更多>低电压查看更多>低压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