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疫情就是命令! 新疆粤水电党总支迅速行动 靠前指挥 落严各项决策部署

2020-07-17 17:24来源:新疆粤水电能源作者:杨洋关键词:新疆粤水电能源有限公水电能源电力抗疫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最新通报:7月16日0时至17日12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例、无症状感染者8例,均为乌鲁木齐市病例。突如其来的疫情再次袭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疆粤水电能源有限公司党总支快速反应、积极应对,领导班子带头行动,严格执行新疆政府的安排部署,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确保整体大局稳定可控。

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全力以赴,防控疫情

根据自治区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会议要求,新疆粤水电能源有限公司党总支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的重要指示,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坚决落实自治区上级领导统一部署决策,坚决落实属地政府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积极动员公司党员干部和职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领导班子,靠前指挥,留宿办公

7月16日,新疫情消息报道的当日,新疆粤水电能源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果断部署防控应急方案,安排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工作落实。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蔡勇等主要领导班子身先士卒、靠前指挥,留宿办公,认真排查和部署防控工作。

抓早抓小,加强宣教,科学防护

新疆粤水电能源有限公司对于已进行居家隔离的地区采用线上办公的方式进行工作,对于其他正常的地区进一步加强应急值班和巡查值守工作,并安排足够的人员在岗值守,特别是重点岗位要留足配强人员,确保安全责任到人、安全措施到位。

严格按照集团要求,每位员工每日必须通过“易采药”程序上报个人健康情况,复工情况及出行情况等内容,做到早发现早处理。加强防疫知识宣传,科学指导全体员工正确认识和预防疾病,不信谣、不传谣,不哄抢。每日及时报告健康异常情况及人员信息监测情况,防止疫情扩散蔓延。

当前新疆疫情形势复杂严峻,防控工作正处在关键阶段。新疆粤水电能源有限公司明确,全公司各单位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务必统筹安排好生产工作,确保全年重点工作有力有序、有条不紊地推进。要求每一位干部员工要始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众志成城、同舟共济,以必胜信念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作者: 杨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粤水电能源有限公查看更多>水电能源查看更多>电力抗疫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