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上海市委副秘书长赵奇莅临中国安能上海分公司检查调研

2020-07-30 17:19来源:中国安能集团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作者:杨博云关键词:安能第二工程局中国安能电力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4日下午,上海市委副秘书长、市防汛指挥部副总指挥赵奇莅临中国安能第二工程局上海分公司检查防汛工作,并听取了上海分公司的情况汇报,市防汛办、水务局、应急局、普陀区镇等相关领导陪同检查。赵奇副秘书长在分公司营区详细视察了防汛物资、排水设备维护、单位情况展板等内容,并不时驻足,详细询问,对中国安能转企改革后的发展情况十分关心,特别是对我部在抢险救援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由衷的赞赏。在听取上海分公司汇报后,赵奇副秘书长指出,上海市防汛办感谢中国安能为上海市防汛抢险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作为上海市防汛抢险的重要力量,市政府和各委局一定会全力支持中国安能的建设发展,希望中国安能今后与上海市政、上海建工等本地国有企业形成联动机制,以推动自身发展为依托,不断提高应急救援能力和水平。

作者: 杨博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能第二工程局查看更多>中国安能查看更多>电力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