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分公司:闻“讯”而动 冒雨抢修保供电

2020-08-26 15:38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电力安全防汛抗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喂,供电所吗?我是青渠3队队长,这几天连续大雨,我家房后土崖有些坍塌,崖上的电杆倾斜了,你们快派人来处理下,看着很危险啊。”家住姚家沟镇青渠村3队队长焦急地说道。

8月18日早上9时许,一客户把险情电话打进了凤翔分公司姚家沟供电所值班室,值班员立即将这一情况向值班进行了汇报,所内立即组织2名员工赶到险情现场。经过勘察确定:土崖塌方,造成杆基不稳,杆有些倾斜,电杆随时有倒杆的危险。姚家沟供电所立即将险情上报公司防汛值班小组,同时对现场做好安全警示措施,确保人员安全。半个小时后,公司应急抢修服务队到达现场,与现场供电所人员在安全措施组织到位的情况下,在公司市场营销部主任张向利亲自指挥下,将原来杆坑向左平移3米躲开崖面5米,重新挖杆坑、立杆,夯实杆基重新架设导线等工作。经过近一个小时紧张有序的抢修,11时30分排除险情回复正常供电。

抢修工作完成后,该队队长拉着供电人员手道:“山里道路湿滑不好走,而且还下着小雨,你们能及时的抢修真的太感谢你们了,我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

据悉、由于近期暴雨天气不断,像此类问题的滑坡地段的险情增多。为了应对,该公司要求各供电所组加强雨后线路特巡工作,以及日常值班故障抢修工作安排,24小时不间断接听客户用电故障报修,供电抢修人员随时待命;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用电万无一失。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防汛抗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