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分公司:互联网+微信端促话务量降低

2020-08-26 15:36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供电服务互联网缴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有了微信、支付宝交费,不管天阴下雨动动手指就能便捷缴费,有问题微信群内有专人解答,太方便了;”8月19日,凤翔县凤鸣小区的王女士娴熟地操作着手机,二三分钟便完成了电费缴纳。

  “你只需关注微信供电服务群内分享的微信、支付宝缴费二维码,按照视频操作流程进行操作,就可以在任何地方进行电费缴纳。”连日来,凤翔分公司200个微信供电服务群不间断的分享微信、支付宝缴费视频教程。据悉、今年以来该公司话务量居高不下的主要原因是互联网缴费类问题,为了有效降低多元化缴费类96789客服电话的话务量,凤翔分公司精心制作了4期多元化缴费系列视频,通过“凤翔电力”微信公众号以及微信供电服务群予以发布,积极宣传(支付宝、微信)等“互联网+”新型缴费方式,在有力提升用户互联网缴费成功率的同时,通过微信群解决相关问题。使用户足不出户坐享便捷的缴费,尽享互联网+带来的“指尖电力”的便捷,同时有效降低96789客服话务量。

据了解,该公司为使用户坐享多元化缴费方式和更为便携、贴心的用电服务,积极拓展缴费方式宣传渠道,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驻点宣传以及制作海报,进行广泛宣传。目前该公司户均话务量36.32(次/万户),低于市公司平均水平以及96789热线月均每万户话务量54次/万户的指标任务。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互联网缴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