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县供电:多措并举确保年度电费回收“结零”

2020-12-28 11:38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营销管理电费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年终将至,电费回收工作进入冲刺阶段,凤翔分公司认真分析当前电费回收的难点与突破口,采取多项措施,化解电费回收风险,确保全年电费回收“结零”。

为做好今年的电费回收工作,保证全年电费颗粒归仓。该公司首先成立电费回收领导小组,领导分片承包负责制,并细化指标、层层分解、责任到人,把电费回收情况与所组绩效挂钩,严格考评,兑现奖惩;其次自我加压加大微信、支付宝缴费宣传力度,保证资金安全前提下加强流动收费和互联网缴费、营业厅卡表购电业务;再次加强电费预警机制,对存在电费拖欠的“老赖”由市场营销部积极与客户沟通,让其充分理解供电企业的难处,从而使客户完成交费。通过各种渠道做好相关政策的宣传解释工作,必要时联系政府相关部门联合催收,树立客户“电是商品、用电交费、按期交纳”的意识。最后进一步完善电费回收管控机制,建立客户信誉档案制度,加大预付费系统的应用及安装力度,有效防范电费风险,从根本上解决了缴费不及时、恶意欠费等客户,保证电费回收率。

据悉、该公司还把电费回收工作和优质服务工作结合起来,对电费回收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纠正,尽力为广大用电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促进客户对电费上缴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努力构建和谐供用电关系,以优质服务促电费足额回收。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查看更多>营销管理查看更多>电费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