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重责任惠民生

2020-10-13 10:12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胡春娟 黄德文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热电公司电热一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哈密热电公司多方位、多渠道回收热费,灵活借助银行平台和当地商户企业多种便民措施,因地制宜,多措并举,确保“颗粒归仓”。

多网点覆盖便民。为方便市民缴费,今年该公司联合天山村镇银行、哈密商业银行,从线上、线下开展银行代收业务,新增便民缴费点16个,高峰期单日可增加银行代收热费100余万元。在电力新村、铁路步行街和石油基地等热用户集中区域,该公司还设立3个便民热费回收点,收费日实行“5+2”模式,节假日和中午都不休息,同时还有近20名收费员进小区,入用户进行上门收费,为老弱病残用户提供优质服务,最大限度方便热用户缴费,而且也将优质的热力服务延伸到了街道、社区、居民楼和千家万户。为进一步方便广大用户,增加缴费网点和方式,目前该公司还在与建设银行、昆仑银行积极对接,搭建新的缴费系统。

多项优惠措施惠民。今年热费预收期间,该公司推出“预交热费,送优惠”活动,对于9月至10月积极缴纳热费的用户,给予减免3%热费的优惠;对于10月至11月积极缴纳热费的居民用户,给予减免1%热费的优惠。同时为减少新冠疫情对各商家的影响,促进该公司供热辖区商家良性发展,开展了“暖心共赢”推广活动,为预交热费的用户,推送入选商家宣传、优惠活动,实现热用户得实惠,商户增客源增效益。“取之于民,用之于民”该公司回收的热费只为向热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加强管网建设,更换老旧供热设施。

近年来,哈密公司将重责任惠民生作为企业发展第一要务。按照电热一体的发展格局,抓住调整结构,优化布局的发力点,坚持把推进城市环保供暖与改善民生紧密结合。


作者: 胡春娟 黄德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热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热一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