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宁波市鄞州区供电公司:助力疫情防控 为浙江省县域医共体现场推进会保电护航

2020-11-12 17:09来源:国网浙江宁波市鄞州供电有限公司作者:洪浩哲 雷前关键词:国网浙江鄞州供电电力抗击疫保电护航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戴师傅,你这边的设备我都检查过了,供电设备并未发现异常。”

11月11日,2020年浙江省县域医共体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宁波泛太平洋酒店举行。本次会议聚焦于加快形成县域医共体的“一家人、一本账、一盘棋”格局,国网宁波市鄞州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现场为会议的召开保电护航

据悉,2020年县域医共体会议的主旨为在保障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前提下,及时高效地释放县域医共体建设的制度红利,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为保障会议期间的用电安全稳定,国网宁波市鄞州区供电公司提前联络会议主办方工作人员,于11月9日到现场提前巡视外部供电线路并上报调度中心备案管理,同时对客户的会议所使用的设备进行安全检查,经现场检查,发现会议酒店末端的配电箱、会议现场的外接音响和大屏幕等临时重要负荷皆为单电源供电,如外部电源失电或酒店内部设备故障失电时,三楼泛太平洋存在全部失电风险,引起大屏停运,音响失声,造成会议活动失败。

为确保电力设施正常运行,从而保障2020年浙江省县域医共体现场推进会顺利进行,该公司根据浙江省地方标准,为酒店方在末端配置UPS,并在会议前一天完成UPS的安装及调试,协助客户整改用电隐患。同时,在会议召开当日,组织工作人员到会议现场驻守,保证用电万无一失。

下一步,国网宁波市鄞州区供电公司所将结合核心城区供电所的特点,及时对接有各类保供电需求的客户,为提供多元化、差异化的供电服务夯实基础,建立良好的客户关系。

作者: 洪浩哲 雷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鄞州供电查看更多>电力抗击疫查看更多>保电护航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