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为千年古镇景区用电保驾护航

2020-12-16 11:05来源: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有限公司作者:潘远 姚科斌 潘玉毅关键词: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用电安全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5日,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观海卫供电所工作人员来到慈溪市观海卫镇鸣鹤古镇进行用电宣传与服务,为即将举办的年糕文化节做好用电保障。

鸣鹤古镇位于浙江慈溪市观海卫镇南部,是一座拥有1200年历史的古镇。每年12月中旬,鸣鹤古镇都会举办年糕文化节,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游玩、评鉴。为确保鸣鹤古镇安全可靠用电,进入12月份,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观海卫供电所多次组织供电服务人员对古镇周边的酒店、民俗及年糕作坊等场所的用电设施、设备进行了巡查,确保用电可靠性。

同时,该公司还派专人全程跟进,优化服务,根据古镇电力布局和用电负荷特点,分别制定了保电工作方案,并多次与古镇负责人沟通,安排人员对客户用电设备精心“把脉”,认真排查、检查古镇用电设备安装是否规范,对私拉乱接、导线破损等用电问题进行整改,拆除绝缘老化不合格的电器,及时更换破损导线、刀闸和不合格的电气材料,安装和更换漏电保护装置,保障用电安全

年糕文化节举办期间,该公司还将采取定点服务的方式,为供电区域内的各个旅游景点实施上门服务,随时解决客户用电方面的难题,用“安全零隐患、服务零距离”营造和谐的供用电环境。


作者: 潘远 姚科斌 潘玉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