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宿州发电:“五小”活动结硕果

2020-12-27 09:21来源:安徽华电宿州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张志关键词:华电宿州发电电力项目员工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华电宿州公司积极开展小发明、小创造、小革新、小设计、小建议的“五小”活动,截止到12月底共收集五小项目37项。

该公司在活动中积极引导员工从"小"做起,在工作中发挥聪明才智,动脑筋,想办法,立足岗位以消除工作中的疑难杂症、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补足系统设计中的短板为出发点,以微改小变为思路,对设备缺陷、工艺、系统、工器具等进行逐步完善取得一系列成果。其中氧化风管改造工艺调整,对施工工期及工序进行全面优化调整,较原计划工期提前10天。设计含煤废水液位计可调式伸缩杆、改进启动炉液位计浮子结构、改进灰库散装机料满信号计,降低就地控制箱湿度、提高电除尘效率、增加空压机跳闸首出等一列设备改进,消除了隐患提高了设备可靠性。制作EH油隔膜阀专用夹具、快拆高加人孔门工具、发电机定转子间隙测量工具、取垫片专用工具等一系列专项工具的改进,使工作更加得心应手,不但提高了工作效率,还提升了施工质量,改善了施工现场的环境安全。

“五小”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消除了设备隐患,降低了设备故障率,还为公司节约了能耗,降低了生产成本,同时增强了员工的创新意识,提高了创新能力,为创新型企业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作者: 张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宿州发电查看更多>电力项目查看更多>员工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