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寒冬时节“孤儿院”里献爱心

2021-01-15 08:07来源: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分公司作者:刘晋达关键词: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安全用电电力宣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寒风凛凛,凤翔供电分公司唐村供电服务组组织员工深入辖区“若瑟”孤儿院,开展“冬季”安全用电宣传,并义务为他们检查维修供电线路和用电设备,得到社会各界高度评价。

“若瑟”孤儿院是位于凤翔县唐村乡的天主教堂内,创建于2009年,这里目前收容儿童40名,残障儿童15名,其余为遗弃儿童。孤儿院常年依靠周围信教修女共计10人来照顾这45个孩子。为了确保孤儿院的孩子们过一个快乐、安全、亮堂的暖冬,唐村供电服务组组织员工深入孤儿院,开展“冬季”安全用电常识专题宣传,并对孤儿院的供电线路设备进行安全检查和缺陷处理,同时,服务组员工还对每一间孤儿宿舍、食堂、库房及小孩活动游戏场所的开关、插座、小太阳、日光灯等一一检查和修缮更换,共计更换老化线路300M、更换插座10只、更换日光灯12只、修理院内路灯5盏、发放安全用电手册30本,电力安全宣传画20张。受到“若瑟”孤儿院全体同仁及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凤翔公司唐村供电服务组为辖区“若瑟”孤儿院义务检查维修供电线路设施,已坚持多年,多次得到县公司、地方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好评和赞誉。


作者: 刘晋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地电凤翔供电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电力宣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