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强化营业窗口疫情防控保供电

2021-01-19 14:38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程晓娟关键词:凤翔供电分公司电网防疫供电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以来,我国外防疫情输入的压力持续增大,局部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局部聚集的趋势,北京、辽宁、河北等地先后出现聚集性疫情,随着春节的临近,境外回国人员、进口物品、境内人员流动性增大,局部聚集性活动增加,疫情传播风险随之增大。为切实做好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按照省、市公司关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凤翔供电分公司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重点在全公司范围内对营业窗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规范治理。

随着春节的到来和疫情的不断加重,该公司将规范营业窗口疫情工作作为近期工作的重点,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为人民,供好电”的服务意识,积极落实各种疫情防控措施,为用电客户解决实际问题,使优质服务工作更规范,工作更流畅,服务更优质,居民更满意。一是要求供电所营业厅人员在上班期间严格做好个人防护,穿好防护衣,严格佩戴口罩、手套等开展日常工作。同时,坚持上午开门前、下午关门后两次重点对业务柜台、大厅门口等部位进行消毒;二是要求所有供电所组在营业室门外张贴“陕西健康码”二维码,对前来营业厅办理业务的用户扫码进入、测量体温,且佩戴口罩方可进入营业厅,对于确实不具备扫码条件的客户,在确认客户体温正常的情况下,必须如实登记后,方可进入营业厅办理相关业务;三是积极宣传线上办理业务相关流程,引导广大群众能在线上办理的业务尽量在线上办理,并在服务窗口醒目位置公布台区经理服务电话,鼓励客户有事主动通过电话进行咨询、办理,减少人员密切接触和流动性;四是有针对性地进行营业窗口人员服务意况和业务技能培训学习,同时组织窗口人员对客户咨询电价执行、收费标准、新装业务流程等专业知识进行模拟演练,确保来营业窗口办事的群众能一次办理完毕,减少来回奔波带来潜在疫情传播风险。

据悉,该公司在重点做好营业窗口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还加强办公区域、家属院出入管理,切实做好外出人员测温、办公场所消毒等工作,不断提高职工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通过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为客户和窗口员工提供安全可靠的营业环境,在做好安全防护工作的同时,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供电服务,确保疫情防控和供电优质服务两不误,积极营造和谐的供用电环境,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质量。


作者: 程晓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网防疫查看更多>供电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