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哈密热电:开展供热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2021-01-28 18:15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耿春雨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迎峰度冬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6日,哈密热电公司为提高应对供热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应急处置能力,最大程度降低对供热生产的影响,结合实际情况开展供热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以模拟换热站突发意外失火抢险为背景,制定了详细周密的实施方案,设置了报警、人员疏散、警戒、人员救护、灭火处置、现场恢复等多个场景,展现了多部门联动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指挥、快速反应、抢险救援及协同作战能力,进一步提高了面对换热站引发火灾等紧急状态下的应对能力。

演练结束后,公司对本次演练进行了点评, 此次供热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整体上达到了“以练为战”的预期效果,为日后迅速应对供热突发事件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公司要求:热力公司加强应急处置能力建设,完善各类供热事故预想控制体系,坚持开展常态化、多维度、全覆盖的应急演练,确保问题突发时能够及时掌控,护航冬季安全供热,确保哈密市区热用户温暖过冬!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强化日常安全防范和监管,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作者: 耿春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迎峰度冬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