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大唐绥化热电:别样“云春节”服务“不打烊”

2021-02-10 17:49来源:黑龙江大唐绥化热电有限公司作者:赵盼盼关键词:大唐绥化热电电网防疫电力职工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春节将至,绥化市防疫形式依旧严峻,大唐绥化热电有限公司职工群众严格落实政府防疫要求,非本地职工选择“不返乡,就地过年”,公司工会“就地服务”传递新春味道,将“五大礼包”送到职工“心坎”上,让独在异乡的职工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

“保障礼包”送健康,疫情防控保稳当

春节期间,公司工会协助相关部门落实口罩、手套、消毒物品等防疫物资的发放,引导不返乡及在岗职工正确科学的佩戴口罩、勤洗手、加强室内通风和消毒、少聚集,做好个人的防护措施,提高职工的防疫意识,将防疫工作持续推进,确保职工节日期间警惕不放松、防疫不松懈。

“年货礼包”送吉祥,喜庆祥和氛围强

为提高就地过年职工的幸福感,公司工会在发放职工节日慰问品的基础上,还积极组织开展了贴春联、送福字等贺新春活动,增添节日温度,使未能返乡的职工虽身处异乡,仍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和浓浓的“年”味,过一个特别而又温馨的春节。

“开心礼包”送幸福,线上联欢不孤独

身心安处即吾乡。公司工会开展线上“云春晚”活动,开启公司发展新篇章,表达对2021年的美好祝福与期待。经相关部门积极筹划、多方鼓动,共征集现代舞蹈、独唱表演、三句半、魔术表演等近30个作品,参与者激情满怀,职工家属倾力献歌献舞,尽展才华,传递正能量。全体职工在线上实现了“云团圆”“云拜年”,大家“欢聚线上”喜迎新年,共叙美好生活。

“平安礼包”送安稳,身心健康最要紧

公司工会将预防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中医养生、安全防疫等小视频于各分工会工作群中进行展播,通过对相关心理反应与应对方法的学习,使职工在特殊时期以快速、有效的方法来调整自己的心理反应,并为职工提供24小时免费心理热线援助,确保职工在出现自身紧张、焦虑等情绪影响到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时24小时免费接受心理援助,为职工解决所咨询的心理问题,从而达到让职工安心、舒心工作,确保职工队伍稳定。

“健康礼包”送和睦,职工队伍有口福

公司工会为春节期间未能返乡和两地不回家职工,提供内含10种物品的健康大礼包,包括三只松鼠坚果礼盒、火锅底料、视频会员、健身器材等,丰富职工的春节生活,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职工在春节期间工作之余,吃的健康,玩的开心,“有声有色”过大年。

作者: 赵盼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绥化热电查看更多>电网防疫查看更多>电力职工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