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宿州发电:导师带徒“传、帮、带” 助力生产“安、稳、优”

2021-03-02 10:59来源:安徽华电宿州发电有限公司作者:胡亚威关键词:华电宿州发电电力职工活动电力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导师带徒”活动是构建企业人才梯队的重要举措。为帮助新进职工快速适应新环境、胜任新岗位,宿州公司组织开展“导师带徒”活动,帮助、指导职工立足岗位快速成才,不断提高岗位胜任能力,全面提升职工素质,齐心协力保障系统安全稳定优质运行。

在“导师带徒”活动中,师傅们不遗余力的倾囊传授工作经验,徒弟们如饥似渴的学习专业知识,在干中学,在学中练,在练中提高,经过师傅对徒弟的言传身教,手把手的传帮带,针对性的指点、互问互答、共同探讨,充分发挥技术、技能骨干人才的“传、帮、带”作用,有效促进了青年职工的技能提升和岗位成才,不断提高职工专业技术水平,使新进的青年职工在短时间迅速掌握岗位所需的实践知识和操作技能。

“导师带徒”就像一条无形的纽带联结在师徒之间,串联着师徒之间学习和交流,无论是从理论知识学习、实际操作锻炼还是做人、做事,都能言传身教的凸显着“传、帮、带”的作用,加强了对各岗位新进职工的技术、技能培养,激发了职工学技术、学本领的积极性,加快了优秀青年由“工”变“匠”步伐,凝聚青春奋进能量,促进师徒共同成长。


作者: 胡亚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宿州发电查看更多>电力职工活动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