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福州电监办迅速传达贯彻中央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08-12-23 10:15来源:福州电监办  关键词:福州电监办经济工作会议工作会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福州电监办领导在会上传达了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国内外经济环境发生重大变化的背景下,中央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深刻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明确提出了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5项重点任务,既立足当前,又着眼长远,充分体现了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把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和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全面落实全省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对有效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做好明年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认真领会。

  福州电监办领导就如何贯彻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了部署。他强调,要紧紧围绕“保增长、扩内需、调结构”想办法谋发展,着力把握发展规律,落实监管理念,转变监管方式,破解监管难题,抓好福建电力监管各项工作。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上来,切实做好电力监管工作,为推动经济持续稳定增长的大局服务;二要增强信心,积极应对,勇于开拓,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对当前形势的科学判断,既要看到成绩和发展的有利条件,又要看到问题和面临的挑战,以创造性的工作服务海西经济和社会发展;三要准确把握明年全省经济工作发展目标、总体要求和政策思路,结合实际,进一步思考、细化明年我省电力监管工作;四要深入实际调查研究,及时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做到有布置、有督促、有检查;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努力为国民经济和海西电力平稳较快发展作出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福州电监办查看更多>经济工作会议查看更多>工作会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