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北极星电力新闻网,我成长的家园

2011-02-18 00:12来源:牙克石供电局关键词:牙克石供电局北极星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每次看到北极星电力新闻网清亮明丽的版面,心底里总会萌生出一份由衷的感激之情。北极星,是通讯员的家园,是电力企业形象宣传的平台,是电力产品资讯共享的纽带。北极星,我成长的家园。作为一名基层通讯员,在这里有着太多收获的喜悦,有着太多真诚的感激。
    通讯员,一个小的不能再小,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称谓,可是,在北极星,你有家的亲切,有家的温暖。平易近人的编辑老师,认真负责的责任编辑,还有来自天南海北的同行好友。大家在一起交流资讯,切磋技巧,共叙友谊,感悟人生。Q群里的问候,会带给你一天的好心情,辛勤耕耘写作,发稿时收获的喜悦心情。这些,都成为枯燥的写手生涯的一件乐事。
    过去的2010,北极星记载着我的成长历程,给予了我奋勇争先的信心和勇气,带着这份信心,勇夺呼伦贝尔电业系统宣传报道第一名,收获了新闻宣传工作的巨大成功。如果要说获奖感言,首先我要感谢的是北极星电力新闻网,其次,要感谢的还是北极星电力新闻网。是你,给了我信心,是你,给了我希望,是你,激励我前行。感激的话,不要太多,感激的情,难以表达。
    在编辑老师的帮助下,在同行们的支持下,有幸获得了北极星2010年优秀通讯员称号,荣幸之至,不胜感激。这也成为了我工作生活中的一大幸事,精致的荣誉证书,被我精心的摆在了电脑桌上,当我累了,倦了,看到她,又会激起我奋斗的决心和勇气,我要不断努力,继续前行,用更大的成绩来回报北极星这个温暖的家园给予我的鼓励、支持和帮助。(刘德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牙克石供电局查看更多>北极星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