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牙克石供电局:居民用电服务质量专项行动成效显著

2012-07-20 21:57来源:内蒙古呼伦贝尔牙克供电局作者:刘德军关键词:呼伦贝尔牙克供电局供电服务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以来,牙克石供电局扎实开展居民用电质量专项行动,认真贯彻落实关于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结合呼伦贝尔供电公司“塑文化、强队伍、铸品牌”供电服务提升工程实施细则和供电服务“十项承诺”实施细则,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提高服务质量,展现服务丰采、打造服务文化,采取多项得力措施,保证居民用电质量和服务质量,专项行动取得显著成效。

在居民用电质量专项行动中,供电局干部职工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投入到推进居民用电服务质量专项行动、提高居民用电服务质量的行动中。认真践行“四个服务”宗旨,积极推进“塑文化、强队伍、铸品质”供电服务提升工程,大力开展安居工程项目“双保”(保质量、保进度)行动,开辟报装“绿色通道”,加快业扩报装速度,缩短接电时间,确保安居工程及时用电、安全用电。加强有序用电管理,保障居民生活、交通枢纽、供水供热、农业生产等涉及公众利益和安全的重要客户的用电需求,确保居民生活用电质量。积极拓展自助缴费、网上银行、电费充值卡等缴费渠道,增设社会化代收网点,客户缴费更加便捷。

以专项行动为契机,深化服务意识、增强服务责任、提升服务技能、完善服务细节、优化服务流程,干部职工在工作中大力弘扬“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自觉恪守“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核心价值观,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在供电服务工作中不断提高职业素质,增强执行力和创造力,乐于服务、精于服务、高效服务。用实际行动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优、更好的供电服务,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

作者: 刘德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呼伦贝尔牙克供电局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