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牙克石供电局:用电户超过十万户(图)

2012-07-06 20:09来源:内蒙古呼伦贝尔牙克供电局作者:刘德军关键词:呼伦贝尔牙克供电局供电服务优质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2年上半年营销统计数据显示,牙克石供电局用电总户数达到103895户,供电量达到24096万千瓦时,各项营销指标持续向好,完成了年初预定的各项任务指标。

牙克石供电局负责牙克石市区和免渡河镇、乌奴尔镇、鄂温克旗巴彦镇的供电任务,供电区内有蒙、汉、回、鄂温克、鄂伦春等各民族20多万人。牙克石供电局一直以为地区经济社会提供优质、规范、真诚、快捷的供电服务为己任,在地区经济社会的发展进程中尽到了供电人的责任、做出了供电人的贡献,连续10年保持民主评议行风领先的地位,全局干部职工齐心协力、拼搏进取,倾力而为,践行服务宗旨、打造卓越品质、展示文化形象,在当地叫响了国家电网优质服务的优秀品牌。

在牙克石供电局,为客户服务已经成为干部员工自动自觉的工作行为,在客服大厅、在抄表催费、在业扩报装、在用电稽查、在计量校验、在检修配电、在急修值班等各岗位上,每个人都把为客户服务作为自己肩上的责任和义务,尽自己所能为客户提供周到入微的、舒心满意的供电服务。服务品质的提升不仅为供电局带来了荣誉,而且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赞誉,为供电局赢得了良好的外部舆论环境和发展空间。

在党的十八大即将召开之际,供电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牢记宗旨、进取拼搏,努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当地社会百姓提供更优更好的供电服务,用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供电局客服工作人员为客户提供优质、方便、规范、真诚的供电服务

作者: 刘德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呼伦贝尔牙克供电局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优质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