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呼伦贝尔牙克供电局:榜样的力量

2012-07-20 21:57来源:内蒙古呼伦贝尔牙克供电局作者:刘德军关键词:呼伦贝尔牙克供电局保供电为民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伟大的革命导师、无产阶级革命家列宁同志说过:“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在工作中、生活中我们可以深刻地体会到这句话的具体涵意。

在国家电网基层一线的供电局,无时无刻不被基层员工工作的热情、激情所感染,被他们不怕辛劳、拼搏进取的奉献精神所感召,被他们恪尽职守、尽职尽责的事迹而感动。在我们身边,在呼伦贝尔牙克石供电局,有着许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好榜样、好事迹。

他们中有抄表员、有急修工,有坐收员、有班组长,有巡线员、有检修工,有中层骨干、也有领导成员。每天,太阳还没有升起的时候,他们的工作也许已经开始了;每天,夜晚来临的时候,他们或许还在加班抢修。冬天,天寒地冻、漫天飞雪的时候,你可以看到他们在寒风呼啸中、在冰雪肆虐下执着坚定走在巡线保电路上的坚强身影;夏天,酷暑三伏、骄阳似火,你可以看到他们为民生、保供电,头顶烈日、挥汗如雨,勤奋工作的场景。

他们,有的人在某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工作了十几年、几十年,坚守着心中那份为民服务、为社会奉献的信念,完美诠释着“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核心价值观,用心服务、真诚服务,“努力超越、追求卓越”,努力做好每一项具体工作,在为人民服务的工作中展现电网人的质朴情怀;他们,有的人青春蓬勃,在走进供电局的那一刻,就将自己的人生年华与供电事业紧紧相连,为之奋斗、为之拼搏,为工作的成就自豪,为事业的进步欢呼,荣辱与共、甘苦同享;他们,有的人忍辱负重、勇于争先,坚守着心中对工作、对事业、对人生的的美好追求,敬业奉献、拼搏进取,在他们的人生路上走出了一个个坚实的脚印、写下了一个个完美的句点。

他们,也许没有轰轰烈烈的感人事迹,也许没有惊世骇俗的豪言壮语,他们有着一个共同的、坚定不移的信念,播散光明、服务社会,让人们用上安全电、满意电。他们就是我们的榜样、他们就是我们的楷模,他们就是力量的源泉、他们就是事业进步的保障。

作者: 刘德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呼伦贝尔牙克供电局查看更多>保供电查看更多>为民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