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牙克石供电局:仲夏保电正当时(图)

2012-07-06 20:08来源:内蒙古呼伦贝尔牙克供电局作者:刘德军关键词:呼伦贝尔牙克供电局安全用电迎峰度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的牙克石,山青水秀、天蓝云白,草长鹰飞、野花遍地,尤其是晨起时的清凉,在这样一个酷热难耐的仲夏季节里难以寻觅,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络绎不绝的来到牙克石避暑游玩,据旅游部门统计,1-6月,牙克石市共接待国内外游客70多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7.54亿元,为保证旅游旺季安全供电,牙克石供电局采取得力措施,确保安全供电。

随着盛夏季节的到来,位于祖国北疆的林城牙克石成为不可多得的避暑圣地,牙克石市政府为推进当地旅游事业的发展,下足了力气、做足了功夫,投入大量资金修建完善凤凰山、云龙山、巴林喇嘛山等一批主要景点建设,突出森林游、生态游特点,利用举办国际、国内体育赛事,承办各类重要会议,举办文化摄影比赛,走出去推介宣传等各种方式,积极向外界展现林城牙克石的风光美景、风土人情,知名度、美誉度不断提升,旅游产业已经成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之一,为城市发展增添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近一个时期,牙克石供电局在保证城乡居民夏季安全用电的同时,抽调人力物力,对涉及旅游产业的宾馆酒店、旅游景点、电台媒体等相关客户重点关照,巡视线路、消除隐患,迎峰度夏、保证安全,为促进当地旅游事业发展做出了贡献。

牙克石供电局生产人员巡视检查旅游景点供电线路

作者: 刘德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呼伦贝尔牙克供电局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