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海拉尔送变电工区:党总支以“学习为主”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

2012-07-18 09:25来源:海拉尔送变电工区作者:刘桂娟关键词:海拉尔送变电工区党总支基层党组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海拉尔送变电工区党组织为了进一步学习和借鉴先进的党建管理工作经验,提高和促进工区学习型党支部的创建工作于近日赴牙克石供电局党委学习观摩“取经”。

一直以来工区结合工作实际特点,把加快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与推进生产工作安全、稳定和谐发展与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内容相结合,积极完善规章制度,突出工作重点,注重培养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步伐。

通过学习外单位的优秀工作经验更明确了工区基层党支部健全制度,保持学习长效性、实效性的决心,进一步规范学习教育培训制度,加强党员干部工作交流和沟通,结合电业局党委提出的各项活动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以党员撰写心得体会和学习笔记、谈心等多种形式全面提高党员素质,同时号召和鼓励党员深入生产一线率先垂范保证安全作业切实将“党员身边无违章”活动引向深入。通过强化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意识,解决党性不强,敏锐性不强的问题,保持党员宗旨,把个人利益放在最后,强化求实、创新的工作方法,力争工作规范精细从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作者: 刘桂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拉尔送变电工区查看更多>党总支查看更多>基层党组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