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内蒙古通辽市科左后旗农电局推出缴费新举措 提升电力服务水平

2011-04-07 15:39来源:内蒙古通辽市科左后旗农电局作者:倪红 包沙日古拉关键词:内蒙古通辽市科左后旗农电局自助缴费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内蒙古通辽市科左后旗农电局为进一步提高优质服务水平,扎实推进供电服务提升工程,在服务手段上推出新举措,在城区供电所首次正式启用自助缴费系统,在全旗范围新增电费充值卡业务,让客户享受到高效便捷的优质服务,最大限度满足客户的缴费需求。

自助缴费系统可提供24小时缴费业务,提高了用户缴费的灵活性,使用户下班后也可随时缴费。该系统操作简易快捷,用户可根据电脑提示进行操作就可成功缴费,全部过程不超过一分钟,它不仅支持十元及以上的纸币,而且缴费时产生的余额将自动转入客户账户作为电费预存。自助缴费系统在后旗现已全面运行,使广大客户享受到更实用、更便捷的人性化用电服务。开饭店的李老板说:“我们的工作从早晨到晚上都比较忙,有了24小时自助缴费系机,我起早上菜或晚上回家都能交电费了,农电局真是为我们用户着想,太方便了!”

科左后旗区域面积大,农牧民客户居住分散,后旗局为解决偏远地区客户交费难问题,同时还推行了电费充值卡业务,卡上印制卡号、金额、充值卡密码与充值方法简介,充值卡密码采用覆膜保护,充值卡面值为固定金额。用户购买后通过拨打服务电话,输入用户户号以及电费充值卡密码,按照语音提示操作,就能随时随地进行电费缴纳,不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这标志着该旗很多客户可以方便快捷、足不出户、轻松交费,真正实现电费充值,随时、随地、随心。

电费充值卡业务破解了偏远农牧民缴费路途远,交通不方便等难题,供电所采取上门售卡服务等多种方式来解决农牧民的交费问题。二十家子的包大娘说:“售卡上门服务,节省了我们交电费的时间,真是太好了,小小的卡,我们用着很方便!”

自助缴费系统和电费充值卡的推广,不仅缩短了用户缴费时间,缓解了缴费高峰期的排队压力和营业厅的收费压力,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也是创新便民服务的有效手段,它们将进一步推动该局优质服务工程的整体提升,在农电企业的电费收缴工作中具有里程碑意义。

作者: 倪红 包沙日古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内蒙古通辽市科左后旗农电局查看更多>自助缴费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