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内蒙古敖汉旗农电局自助缴费系统在四家子供电所投入运行

2011-08-22 15:33来源:内蒙古敖汉旗农电局 张振远 摄关键词:敖汉旗农电局自助缴费终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敖汉旗农电局不断拓宽缴费渠道,在巩固传统缴费方式的同时,为了给广大用电客户提供便捷服务,近日,一台自助缴费终端在四家子供电营业所,正式投入运行,该系统投入运行,用户可随时到自助缴费机前缴费,自助缴费终端因功能完善、操作方便快捷的优点深受用户的青睐。除了现金缴费,自助缴费终端还具有刷卡缴费、电费充值卡充值、电费预存及查询、电费电量查询、电价政策查询、电力法规查询等服务功能,不仅能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自助式服务,而且,整个过程将在1分钟内全部完成,同时也保证了电费资金的安全,大大缩短了客户排队时间,方便了广大用户,减轻了收费高峰期柜台员工的压力。提升了供电服务质量。图为用户正通过自助缴费机缴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敖汉旗农电局查看更多>自助缴费终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