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通辽库伦旗农电局:自助缴费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2012-04-25 09:15来源:内蒙古通辽市库伦旗农电局作者:李玲关键词:通辽市库伦旗农电局自助缴费电表卡充值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太好了,以前缴费都要排好久的队,现在有了这个自助缴费机,方便又快捷,为我们节省了不少时间。”刚刚缴完电费的张女士笑着说道。

近日,通辽库伦旗农电局自助缴费系统正式上线运行,只要轻轻一按手指,不到半分钟即可完成自助缴费。客户通过自助缴费终端机,可实现电子身份识别、现金或银联卡自助交纳电费、电表卡充值、预收电费,客户信息、欠费、缴费历史信息查询,电费发票补打等功能。在加装门禁系统后,还可实现 24 小时自助服务。

库伦旗农电局多年来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逐步实现了服务多样化,抢修及时化、缴费多元化,在这条道路上,该局不断积极探索,勇于创新。为了使广大客户更好更快的熟悉使用自助缴费机,该局派专人对前来缴费的客户进行指导,有效的宣传了其方便快捷的优点。

据悉,该自助缴费系统的运行有效解决了全旗广大用电客户缴费排队问题,缓解了窗口压力,提高了办事效率,得到了广大客户的好评!

作者: 李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通辽市库伦旗农电局查看更多>自助缴费查看更多>电表卡充值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