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陕西洛南供电分局八里所完成南农线消缺保供电

2011-04-09 14:24来源:陕西商洛供电局洛南分局作者:李孟仁关键词:陕西洛南供电消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8日,商洛供电局洛南分局八里供电所组织人员对10千伏143南农线进行消缺,经过9名检修人员的紧张施工,完成了2组高压丝具的更换和4根电杆的整杆任务。

为保证线路正常可靠运行,提高线路分段能力,在分局安排下,八里供电所根据线路实际运行情况,对辖区内10千伏线路进行摸底排查,确定更换位置。在完成了准备工作和安全措施后,4月8日上午,该所所长郝文锋带领8名检修人员,对10千伏143南农线18号杆和42号杆老化丝具进行更换,并完成了4根电杆的整杆任务。该所南农线消缺任务的完成,为“五一”长假保电工作打好了基础。

作者: 李孟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洛南供电查看更多>消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