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陕西洛南供电:苦练赢得“电力杯”载誉归

2011-11-18 13:58来源:商洛供电局洛南分局作者:李孟仁关键词:商洛供电局洛南分局变电运行农电设备运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16日至18日商洛市“电力杯”变电运行农电设备运检专业职业技能竞赛圆满结束,洛南分局变电运行与农电设备运检专业两个参赛队分别获得了变电运行“团体三等奖”、农电设备运检专业“团体二等奖”,闵丹涛获变电运行个人“三等奖”、刘军锋获农电设备运检专业个人“三等奖”的好成绩,载誉归来。
商洛市“电力杯”变电运行与农电设备运检专业职业技能竞赛是我市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的重要举措之一,是营造学技术、练本领、比技能、创一流的争先氛围,也是进一步提高商洛市电力系统专业人员技能水平的一次大好良机,为员工提供一次学习交流提高和展现自我的一个平台。洛南分局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领导组织机构,专人负责、领队。派出了变电运行与农电设备运检专业两支代表队,每队由一名领队、三名队员和一名候补队员组成。
竞赛前期,洛南分局精心安排,举行了选拨赛,从30余名农电工中选拔出了四名队员,聘请了培训老师,组织参赛队员进行了集中培训。
竞赛中,洛南分局分管领导亲临现场为参赛队员鼓气,关心队员的生活,嘘寒问暖,鼓舞了士气。参赛队员克服了阴雨天气的不利影响,认真钻研业务,不骄不躁,虚心学习,精心操作,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张卫峰克服感冒的困扰,坚持完成了所有的操作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作者: 李孟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商洛供电局洛南分局查看更多>变电运行查看更多>农电设备运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