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中科同向磁盘阵列—中小企业存储系统优选

2011-08-05 13:42来源:北京中科同向关键词:中科同向磁盘阵列存储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磁盘阵列是改善企业数据存储容量与速度的升级方案,实用、高效。随着企业的发展,数据的增加,一般的硬盘利用率受限,磁盘阵列则可以解决这个制约,利用稳定性高、速度较慢、较经济的磁盘组合成大磁盘组,让企业数据更优化存储。

   中科同向HeartsOne- I800*系列产品为中型及中小型用户提供关键业务高性能、高可用的IP SAN数据存储,适用于Web、Email、数据库存储、视频监控等应用系统,可实现海量数据集中管理、D2D数据备份、Windows/Linux高可用的数据保护等。HeartsOne- I800*系列产品充分利用现有IP网络的成熟性及普及性的优势,为众多企业提供了合理、经济、高性能及便于管理的存储设备。还可以利用FC的先进技术,提供高性能FC存储。

   卓越功能,稳定可靠

   ——使用内嵌HeartsOne Manager管理软件,提供了不间断业务、在线可视化存储管理工具。用户可以实时查看磁盘、电源、风扇的状态,方便系统的维护。此外,HeartsOne Manager还提供存储分区、数据自动快照等功能,为用户提供了强大的数据保护。

   ——控制器采用独立硬件XOR(异或逻辑运算)芯片设计,不再占用CPU资源,大大提升可靠性、性能。

   ——支持每个逻辑磁盘独立设定不同Stripe Size功能,最大限度为应用系统提供性能优化。

   ——支持RAID卷后台初始化并立即可用,无需漫长的等待时间。

   ——采用无线缆,基于整体背板模块设计,减少内部复杂性、易于散热和方便维护。

   ——内建环境控制系统实时监控风扇运转速度、内部温度,超出设定值时有声音报警。

   ——采用冗余模块化设计理念,可以在系统运行下更换硬盘盒、电源、风扇等模块。

   ——在HeartsOne- I800*上集成4个千兆(GbE)端口使数据访问的总带宽最高达600MB/S,最大的IOPS达到120k。

   ——支持Microsoft MPIO,提供数据访问高性能的同时又具有更高的可靠性。

   ——全新的HeartsOne- I800*磁盘阵列不仅支持RAID0、1、3、5、0+1、10、30、50、JBOD而且支持RAID6、60,其中RAID6支持同时有两块硬盘发生故障,提供了更高的可靠性以及提高了整体安全性能。

   优良性能,多方保障与支持

   ——基于iSCSI/SAS/FC协议的SAS或SATA磁盘存储设备。

   ——4个千兆(GbE)网口,提高传输性能、网络负载均衡以及容错处理。

   ——采用高性能64 bit  RISC  CPU。

   ——支持RAID0、1、3、5、6、0+1、10、30、50、60、JBOD。

   ——每个控制器高速缓存带有ECC功能,可以扩充到2GB,支持锂电池保护。

   ——支持逻辑磁盘RAID在线扩容,RAID自动重建并且RAID重建优先级可调。

   ——支持Data Volume 快照 (Snapshot-on-the-box)和Volume迁移功能以及Windows卷影复制服务(VSS)。

   ——支持1024个逻辑卷,每个卷最多可提供SAN上16台主机同时存取数据。

   ——支持802.3ad Trunking和LACP以及数据加密功能。

   ——支持ISNS、DHCP和CHAP认证。

   ——支持SAS、SATA硬盘。

   ——支持通过连接JBOD扩展存储容量,最大支持到80块硬盘。

   ——支持本地、全局热备援磁盘,支持TCQ和S.M.A.R.T技术。

   ——智能化的磁盘坏扇重新分配。

   ——支持S.E.S/ISEMS环境监控系统,动态实时监控系统各部件(电源、风扇、内部温度等)的工作状态以及扩展的SAS/SATA JBODs的工作状态。

   ——采用导光柱作为电源和硬盘的状态信号指示灯增加了美观效果,减少故障点

   采用2U高密度模块化设计使系统更易于安装、维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科同向查看更多>磁盘阵列查看更多>存储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