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满洲里送变电工区:认真学习规章制度 模范践行管理规定

2011-08-10 08:12来源:满洲里送变电工区作者:丁燕关键词:满洲里送变电工区规章制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不断适应企业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形势需要,呼伦贝尔电业局结合工作实际对各项规章制度进行了修改和完善,近日,满洲里送变电工区组织员工认真学习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员工的规则意识,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管理水平。

工区员工通过学习讨论,对各项规章制度的内容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认为制度建设对塑造整体形象、提升全员素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项规章制度的内容,涵盖了工区日常工作的各个方面,特别是学习制度更是令人耳目一新,对创建学习型组织,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提供了保障。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系统的规章制度进一步规范自己的行为,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工区上下在深入学习各项规章制度,充分理解掌握制度内涵的基础上,通过自学和对照,找出平时工作中的不足并加以改正,真正把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在行动上,立足岗位做好日常工作,通过规章制度规范自己的言行,提高自身的素质,全面提升企业的品牌形象。

作者: 丁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满洲里送变电工区查看更多>规章制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