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丰田将首次展出小型轻量电动汽车、新一代燃料电池车概念车

2011-11-18 09:53来源:日经关键词:丰田电动汽车燃料电池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本丰田公司将在“第42届东京车展2011”(12月3~11日)上,展出小型轻量电动汽车(EV)、新一代燃料电池车的概念车(试制车),这在全球尚属首次。此外还将公开计划上市的紧凑型混合动力车(HV),以及可展现车、人、社会紧密相连的未来车辆形象的未来车型。

Toyota FCV-R概念车

小型轻量电动汽车是名为“FT-EV III”的城市车型,配备锂离子电池,充电一次可行驶105公里。该公司把电动汽车定位为适合近距离移动的车辆,目前正在积极进行开发,力争在2012年上市。燃料电池车“FCV-R”是具有专用车身的轿车车型 。燃料电池单元配备于地板下,确保了宽阔的车内空间。续航距离为700km。力争在2015年左右投放市场。

紧凑型混合动力车是将于12月下旬在日本上市的“AQUA”。组合使用1.5L发动机和马达,具备较高的燃效性能,在接近实际行驶模式的JC08模式下,每升汽油可行驶35公里,在10•15模式下,可行驶40公里。未来车型称为“Fun-Vii”。详细情况尚未公开,不过据称看上去像是智能手机(多功能手机)变成了汽车。

此外,丰田还将参展东京车展会场内的“SMART MOBILITY CITY(智能交通工具城)”。除了介绍配备太阳能、风力发电功能和蓄电装置的新一代充电站,以及家庭、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HV)的能源管理等,还将展示节能驾驶辅助系统、停车场绿化及墙壁绿化实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丰田查看更多>电动汽车查看更多>燃料电池车查看更多>